X

阜阳移动公司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浏览次数:6040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阜阳移动公司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群“面对面”,问题“大排查”。把深入了解客户和员工需求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第一步。党委班子成员多次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倾听群众切身需求、面对面梳理矛盾问题的关键所在、面对面明确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及完成时限;市公司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基层一线,收集客户和员工反映集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形成待办问题清单,制定对应举措。

举措“硬碰硬”,点亮“心愿单”。把“赋能减负”活动作为实践活动的重要着力点,将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当头等事来做,采取过硬的举措,把“问题清单”变为“销号清单”。聚焦客户疑难问题,开展“反诈骗”宣传、“宽带义诊”、“黑点整治”、“隐患排查”等活动,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聚焦员工难点热点问题,从流程优化、完善制度、结对共建、落实暖心工程建设等方面解决问题,把关系公司经营发展、管理优化、员工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解决好、落实好,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成效“实打实”,服务“常态化”。把客户和员工满意不满意、需要不需要、赞成不赞成作为办实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分公司党委定期对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落实情况,跟踪进度,督促落实。分公司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举措清单73项,已完成13项;支部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措清单75项,目前已完成64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