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孙正东走访慰问老党员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浏览次数:3600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孙正东深入阜南县苗集镇张店村,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部分困难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李大具,今年72岁,从部队转业后长期担任生产队长,孙正东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孙正东说,老党员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得知老人目前仍积极发挥余热参与村里环境整治等工作时,孙正东表示赞许,希望他在保重好身体的前提下,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多作贡献。

  老党员李大金、张德新均患病在身,孙正东走进他们家中,关切询问他们收入、生活、病情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接受治疗,有什么困难尽管向党组织反映;叮嘱当地干部要关心老党员生活,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中,孙正东强调,我们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不懈奋斗的结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营造尊重爱护老党员、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要传承弘扬老党员老同志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牢记党员职责,践行初心使命,在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进程中奋发有为、担当尽责。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把精神激励、人文关怀和物质帮扶统一起来,努力为老党员提供更加精准化、个性化、亲情化的服务保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