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家坝抗洪纪念馆揭牌 孙正东为纪念馆揭牌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浏览次数:3657

  6月29日上午,王家坝抗洪纪念馆揭牌仪式在阜南县王家坝镇举行。市委书记孙正东出席并为纪念馆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朝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王家坝抗洪纪念馆先进模范人物家属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

  王家坝抗洪纪念馆坐落在阜南县王家坝镇,是阜阳市首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王家坝闸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馆主体建筑面积4740平方米,其中布展面积4160平方米。展厅共分千里淮河·沧桑蒙洼、顾全大局·舍家为国、自强不息·百折不挠、同舟共济·风雨战歌、科学治水·丰碑长存、牢记嘱托·再展担当、魅力阜南·滨淮花园等7部分,馆内选树了7名在淮河治理和防汛救灾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模范人物,展出照片、文献、实物、影像、雕塑等珍贵资料2000余件,全面展示了淮河治理、抗洪抢险、生产自救、领导关怀等光辉历程,生动诠释了王家坝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科学内涵。

  揭牌仪式后,孙正东一行参观了王家坝抗洪纪念馆。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