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供销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周远远

浏览次数:63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在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系统内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6月25日,市供销社在市委党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和部分在岗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万雅龙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会上对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上,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华伟代表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带领大家回顾了100年来党的光辉历程,从在深刻领悟百年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在传承发扬红色基因中坚守初心使命、在为农服务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新要求,并号召各直属党组织、广大党员同志,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以更加坚定的党性原则,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市社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