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国共产党界首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浏览次数:4875

6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界首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阜阳市换届指导组组长、阜阳市纪委正县级常委、秘书长董杰林等同志到会指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何逢阳、丁思彬、兰玉、苑光辉、周明敬、屈凯、周亚辰、朱青、陈建利、朱广奇等。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这次大会应到代表360人,因病、因事请假6人,实际到会354人,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大会由何逢阳主持。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选举。与会的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上庄严神圣的一票,选举中国共产党界首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界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界首市出席阜阳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会议对市委换届风气进行民主测评。在大会第二阶段,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大会执行主席何逢阳宣布选举结果;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界首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界首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界首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界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何逢阳说,这是一次躬逢盛事、引领引航的大会。这是一次求真求实、创业创新的大会。这是一次简约简朴、清新清爽的大会。这是一次同心同德、聚智聚力的大会。会议期间,360名代表肩负着2.8万共产党员的重托和83.4万界首人民的期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绘发展蓝图,共铸发展合力,切实议出了好思路、谋出了好措施、绘出了好蓝图、选出了好班子,真正开出了凝聚力、开出了战斗力、开出了内动力,实现了同心共欲、同事共谋、同力共进。

今后五年是界首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牢牢把握“抓党建、促发展、谋治理”的总体思路,锚定“GDP总量、人均双前十”总目标,带动广大群众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加快建设实力界首品质界首幸福界首,为实现百年界首之治奠定坚实基础。

何逢阳说,要坚持政治站位,在忠心向党中当好标杆。我们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必须要讲政治、践忠诚。要保持政治定力,做到不动摇;要保持纪律定力,做到不含糊;要保持落实定力,做到不松懈。要坚持担当为民,在全心服务中谋求作为。为人民群众谋幸福,是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能不能赢得全市人民的衷心拥护,最根本的是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要强化初心本源、爱民本色、为民本责,用心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全力以赴,在潜心干事中开创新局。蓝图已经绘就,梦想就在前方。要坚持“进”的心态,“干”的姿态,“实”的状态,在工作上出实招、在落实上下实劲、在发展上求实效,确保上级认可、同行认可、社会认可、自我认可。要坚持磨炼心性,在清心处世中树好形象。做事先做人,只有人的高境界,才有事业的无限界。要修德养德,勤政廉政,同心同德,切实营造好同心同向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同步同频的强大合力。

何逢阳说,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广泛深入宣传这次大会精神,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真正把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积极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