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召开“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李琳琳

浏览次数:6732

6月29日,市直工委召开“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工委班子成员参会并作交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杨新到会指导。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正东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摘要。工委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了“今天我来讲党史”活动,并开展了第二季度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杨新指出,市直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学习内容丰富、交流研讨切合实际、活动形式新颖、学习过程严肃认真、学习氛围浓厚的特点。下一步,市直工委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到市直单位中去,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李涛对巡回指导组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市直工委要积极把做法总结好、把工作宣传好、把机制形成好、把成效巩固好,一以贯之保持良好学风,与机关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促进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