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百年辉煌 我心向党——记阜阳市供水总公司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程明

浏览次数:6999

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展现阜阳供水风貌,扎实推动阜城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党百年献礼,阜阳市供水总公司开展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上好专题党课,重温党员初心。阜阳市供水总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道德讲堂,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传峰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追溯红色足迹 弘扬长征精神 开启供水新征程》的专题党课,同时为新入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带领新、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总公司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关心慰问党员,激发爱国情怀。在七一前夕,阜阳市供水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传峰带领党委领导班子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困难退役军人党员、烈士遗属,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实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进一步激发了慰问对象和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

开展党史教育,唱响红色旋律。阜阳市供水总公司结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全民阅读主题演讲比赛,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等系列活动,同时组织参观阜阳烈士纪念馆,临泉韦寨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使总公司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初心力量。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使阜阳市供水总公司广大党员心向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新阶段阜城供水高质量发展贡献初心力量,展现使命担当。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