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王素

浏览次数:5323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室(办、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界首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十四届市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从系统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进一步坚定信心,汲取前进的力量,以满怀热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要从大力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对党忠诚、不懈奋斗;要从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中,启迪智慧,明确工作路径,真抓实干,落实好市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优化干部选育管用,配优建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全面加强各层级各领域党组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制度政策创新,全面培养引进用好各方面人才,为界首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