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朱寨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助力疫苗接种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浏览次数:6385

  为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有序、便民、高效开展,阜南县朱寨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开展各项暖心服务,助力疫苗接种。

  “线上+线下”宣传全覆盖。充分利用电话、“智慧村里”平台、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向在外务工人员宣传疫苗接种科普知识。定期比对疫苗接种信息,逐户走访、宣传政策,动员在家群众尽早接种。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模式,进一步转变群众观念,提高政策知晓率,让更多人认识到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奠定宣传基础。

 “早上+晚上”接种不停歇。阜南县朱寨镇党委综合考虑天气、人数、路程等因素,每天为各村排好时间表,引导群众错峰接种,减少排队等待时间。对白天因工作等原因无法进行疫苗接种的群众,在疫苗接种高峰时段,镇卫生院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全天候坚守岗位,确保群众随时都能够接种到疫苗。

  “车接+车送”服务全方位。针对在家留守“空巢”老人行动不变问题,阜南县朱寨镇高度重视,指导安排每村固定一辆车况较好的车辆,明确一名驾驶技能娴熟、责任心强的党员干部,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人实行上门服务,解决疫苗接种交通安全问题,免除老人在外务工子女的后顾之忧,进一步展示朱寨镇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