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二次推进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李小雷

浏览次数:6545

 7月14日下午,太和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具办人及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政法委等牵头“五项重点任务”的四家责任单位和负责落实“五项推进举措”的五家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谋划落实重点民生项目、民生工程、推进措施实施等情况。

  张扬指出,各单位都能够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领导带头下基层听意见,带头出实招办实事,项目落实有力,工作举措切实可行,办实事结果公示后得到了群众认可,阶段性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要进一步领会好文件精神和要求,把项目落实落细,持续收集问题台账并及时更新记账式清单。

  张扬要求,要进一步推进问题解决,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梳理,对问题台账进行盘点销号,限时解决,对采取的好举措、取得的好做法、涌现的典型事例进行提炼,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改进办法。具办人及时提醒并收集单位及主要领导办实事情况、选出典型事例、按照要求及时报送资料等。要持续抓好工作落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结合中心工作,以项目为抓手,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和出发点,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真心真情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