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阜举行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1

作者:

浏览次数:4281

  7月20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阜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周本银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市领导胡明莹、王朝晖、章绍伟、王波、陈兆国、白晓云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本银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孙正东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研讨上再深入,在宣传宣讲上再加强,在统筹结合上再用力,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用转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承担主体责任,强化指导督促检查,确保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结合阜阳实际认真谋划开展“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推进“两化一推”工作,以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为加快打造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注入强大动力。


  市级相关领导,市直、中央和省驻阜单位及市部分企业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高校青年师生和理论工作者代表、社科专家和青年宣讲员代表等聆听报告。


  当天下午,周本银在阜阳市史志馆与青年宣讲员和红色讲解员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和交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