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直工委荣获2020年度省直机关党建优秀研究成果特别奖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8-09

作者:宋立冬

浏览次数:7731

近日,在省直机关党建研究会组织评选的2020年度机关党建优秀研究成果中,阜阳市直工委报送的《加强分类指导,提高基层党建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研究》课题报告,经专家评审,荣获特别奖。此次评选共评出特别奖6篇,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30篇。

在此次课题研究中,阜阳市直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重点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充分认清多系统机关党建的核心任务;科学分析当前形势,重点剖析多系统机关党建的问题根源;准确把握工作导向,科学统筹多系统机关党建的工作载体等三个方面,进行理论研究、方法探索和经验总结。

近年来,阜阳市直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机关带系统,从个性到共性,从特殊到普遍,加强分类指导,突出精准发力,在分片加强机关党建指导、分类开展党务干部培训、分层狠抓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着力做到提质量、创品牌、有效率,确保“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努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并在2020年承接省直机关党建研究课题,在颍上县成功举办省直机关第三片区党建课题研究交流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