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13

作者:(王素)

浏览次数:9831

8月10日,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室(办、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鉴》,审议通过了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班子成员和各室(办、中心、处)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树牢“四个意识”、敢于担当尽责、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要突出标本兼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法治思维,坚持从严治部,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要强化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敢于发扬斗争精神,带头廉洁自律,以过硬的能力素质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