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王店镇:感悟思想伟力 筑牢“红色根基”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17

作者:

浏览次数:933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考察安徽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近日,阜阳市颍州区王店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居)点长深入村(居)为党员群众上专题党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在联系点高棚村,王店镇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及自身所感所悟,以“感悟思想伟力,激励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幸福美丽王店新篇章”为主题,围绕“一个主题”“两个历史任务”“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一个重要号召”等方面,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坚持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深悟透”贯穿全过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二要坚定信念,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三要干好工作,厚植为民情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旱厕改造专项整治、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以及安全生产等当前重要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据了解,王店镇开展的专题党课活动覆盖辖区内所有村(居),要求各村(居)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考察安徽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红色根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