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丁向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部

来源:安徽先锋网

发布日期:2021-08-19

作者:

浏览次数:8963

  8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组织部研究室(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组部干部二局副局长孙德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丁向群和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发言,盘点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收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丁向群强调,进入新阶段,研究室要跟上形势任务要求,继续走在前、作表率,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注入灵魂;更加坚持不懈强学习,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持续锻造与岗位职责相匹配的过硬本领;更加持之以恒勇担当,加强研究谋划,当好参谋助手,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更加从严从实锻作风,传承弘扬优良传统,践行“严细实准”要求,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