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

浏览次数:717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向党作出庄严承诺,展示广大财政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勇建功新征程”的壮志豪情。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自7月底正式开始,分三个阶段进行。通过征集审核资料、发布微信公众号、拍摄微视频等形式展示宣传推介。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准备,精心策划,择优推选出27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与此次活动。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各基层党组织、信息中心以及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利用休息时间,审核材料信息、编辑公众号和微视频,充分展现了财政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坚强战斗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感悟,立足岗位工作实际,用真挚深情的语言和铿锵有力的承诺表达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使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财政国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