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学党史 永葆奋斗精神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浏览次数:6798

为让退休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有实效,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以“畅谈党史检史 永葆奋斗精神”为主题的座谈参观活动。


此次座谈会由颍州区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尤增虎主持,颍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桂敏代表院党组为退休老干部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并对他们曾为颍州区人民检察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座谈会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尤增虎结合检察工作和自身学习体会,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在交流研讨环节,老干部们热情高涨,纷纷畅谈对党史检史的认识和体会,并深情回顾了他们在党的培养下走上工作岗位并逐渐成长的人生历程,真诚抒发了对党的由衷热爱和感激。


在参观学习环节,老干部们到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瞻仰先烈丰功伟绩,缅怀先辈革命精神,一件件文物、一张张照片,抖落岁月风尘,穿越时光隧道,大家宛然走进那个激情燃烧的烽火岁月。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辉煌的,是伟大的,他们会用党史鼓斗志、用党性铸忠诚,退休不褪色,年老志不老,继续发挥老干部余热,共同助力颍州区检察院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向上。


“把退休老干部聚到一块,以座谈和参观的方式学习党史,有滋味、有气氛,学习效果非常好。”桂敏介绍,下一步,他们还将组织老干部们开展看红色电影、唱革命歌曲、读伟人书信等系列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全覆盖、有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