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陈晨

浏览次数:7268

8月20日,县委组织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大家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和收获,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一天,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集中学习,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再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通过了《县委组织部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研究讨论了《县委组织部第二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会后,党支委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话。

组织生活会前,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百团大战破袭歼敌。支部书记与会报告了县委组织部第二党支部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发言,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寿军进行了对照检视,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第二党支部党员们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做到了检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党性,达到了既定的目的。

寿军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学理论业务。要向领导学、向同事、向同行学,切实增强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二要讲工作方法。工作要有超前意识,多思考、多谋划;对上要多请示多汇报、对内要多沟通多交流;工作中要注重收集业务素材,注重培养“抓两头带中间”的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要练工作能力。注重提高语言表达和写作能力、调研能力、工作落实能力、底线思维能力,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工作能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