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推荐阜阳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部署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23

作者:白彬

浏览次数:9604


8月20日下午,颍东区召开推荐阜阳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小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刘小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本次代表推选工作。二是要从严审核把关,从坚持代表审核条件、严格落实代表结构要求、严肃进行代表身份认证三个方面抓实抓细,确保代表推选的先进性和广泛性。三是要发扬党内民主,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把握关键步骤、深入征求考察,落实推选工作程序要求,确保代表选举的规范性。四是要加强组织保障,要做到明确任务、规定时限、细化举措、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执行力,保证代表推荐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区党代表联络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对代表推选工作进行业务辅导,对推荐工作的要求、范围、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区直工委和颍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