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开展2021年度“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8-24

作者:李欣欣

浏览次数:10673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帮助优秀困难大学新生继续深造完成学业,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市直工委领导、捐资企事业单位代表、受资助的大学新生参加了活动。


2021年度市直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活动共获得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阜阳市供水总公司、阜阳市人民医院、阜阳市粮食局等爱心单位捐助资金6.3万元,资助家庭困难大学新生21人。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在8月19日的捐助仪式上向金榜题名的大学新生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的爱心单位表示感谢并向大学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志气。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青年学生应立志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要立志成才,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二是要长骨气。要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继续发奋图强、努力刻苦学习。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掌握更多知识和本领,促进自己全方位的发展。三是要有底气。要想有作为成大事,就要具备过硬的本领。只有具备了过硬的本领,才能有底气在国家社会需要时勇敢地站出来,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社会、为人民服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