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程集镇:筑牢廉洁底线 扣好年轻干部“第一粒扣子”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23

作者:

浏览次数:7581

  “年轻干部的担当和使命是什么?”“有哪些底线不能碰?”“怎样才能守初心、担使命?”......近日,为了提升年轻干部廉政教育针对性,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阜阳市颍州区程集镇纪委开展了一次年轻干部交流活动,引导年轻干部进一步树牢规矩意识,筑牢廉洁底线,守住纪律红线,提高年轻干部拒腐防变免疫力。

  交流会上,年轻干部们立足岗位职责、结合个人成长和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在工作中我们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提高干事创业的热情,对待工作不讲条件,不摆困难,不打折扣,尽力将每一件工作都干成‘精品’。同时,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反腐倡廉责任感,更好地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程集镇“90后”党委委员亓泽文表示。

  程集镇纪委书记吴俊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并针对年轻干部成长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共性问题,对年轻干部如何成长成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提高政治能力,锤炼政治品格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和第一职责,完成好党赋予的使命;要勇于担当作为,年轻干部要主动担当尽责,大胆开拓创新,把本职工作干出闪光点;要始终严于律己,年轻干部要养成自律习惯,时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各项规定,远离红线,不越雷池半步,敬畏法纪、洁身自律,让廉政思想铭于内、化于心、落于行。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