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曹集镇:上好专题党课 汲取奋进力量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26

作者:

浏览次数:57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曹集镇遍地开花,蓸集镇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动员各党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上专题党课。

  党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是全体干部前进的指南和方向,全体干部必须深入学习,激发斗志,以更饱满的精神迈向新征程,以更昂扬的精神为民办实事。

  曹集镇精心安排,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等宣讲活动,目前已开展8场专题党课活动。用专题党课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曹集新征程的实际行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