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

浏览次数:7019


8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王午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訾冬青,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李士田到会指导。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侯现军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第二阶段两个党小组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等四个方面,组织党员谈学习感悟、心得、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找差距、查不足,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发言态度认真,相互批评严肃深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指导组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