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洁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王素)

浏览次数:7693

8月28日,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洁家风主题教育活动,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阜阳市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片《远离家庭腐败》;部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廉政专题党课;部务会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

活动强调,“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每位组工干部及家属都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廉洁从政,心宽体健。要重视家庭建设,树立“以德立家、以廉保家”的良好家风;要坚守原则,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管好子女,争做良好家风建设的表率;要严以修身,严守反腐倡廉各项规定,自觉做到非分之礼不收、不义之财不取、分外之物不拿,用实际行动把好廉政家门、树立廉政家风。

活动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坚持以史为鉴,在学习中锤炼党性;坚持立足实践,在工作中锤炼党性;坚持自我约束,在生活中锤炼党性,争做政治坚定的“金刚石”、公道正派的“守门员”、恪尽职守的“螺丝钉”、锐意创新的“领头雁”、可亲可敬的“娘家人”、无怨无悔的“铺路石”、畅通无阻的“连心桥”、廉洁从政的“干净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