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李勤侠

浏览次数:729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9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常中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分为五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第二个环节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由支部书记现场为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颁发贺卡。第三个环节许“党员政治生日愿望”。通过分享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党员政治生日愿望”,开展承诺践诺。第四个环节送“党员政治生日祝福”。党支部书记对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员的现实表现情况,对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给予期望和要求。第五个环节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感受红色初心时代脉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个生日意义非凡,终身难忘。每一次生日都是一次刻骨铭心的思想洗礼。身为共产党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牢记入党初心,强化党员宗旨意识,结合岗位实际,为推动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