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进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浏览次数:8727

近日,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界首市培训经费管理办法》《界首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规范》,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培训项目申报、经费管理、学员调训等作具体解读,并以调查问卷形式,征求各单位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聚焦年度计划抓推进,严格按照既定的培训计划,精心谋划、精细组织、精致管理,确保全年各项教育培训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要聚焦课程内容抓规范,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教育培训主修课,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推动干部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聚焦学风建设抓管理,严格执行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把组织管理与学员自我管理结合起来,以管促学、以学促管,以优良学风保证教育培训质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