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多措并举,积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姜平

浏览次数:8884

颍东区委组织部多措并举,积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效。

一是积极与上海市车墩镇对接,就干部跟班学习和干部培训工作达成意见,选派了50余名中青年干部到上海市车墩镇进行了实地观摩交流学习和2名年轻干部跟班学习。

二是积极配合市委组织部做好赴沪跟班学习工作,目前已先后选调4名年轻干部到上海市松江区、徐汇区跟班学习。

三是积极促进颍东区干部教育融入长三角,近期下发了《颍东区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要求全区各单位异地专题培训,主要在长三角地区举办,进一步促进颍东区党员干部融入长三角。

四是及时召开市、区选派赴沪跟班学习人员座谈会,跟班学习人员就学习心得体会、学习时间、选派规模等作了交流发言,为下一步科学合理选派跟班学习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