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浏览次数:9570

  10月11日,太和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谢金明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扬主持,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此次秋季主体班共有科干班、青干班、股级干部培训班等3个班同时开班,共选调学员150人参与本次学习培训。


  谢金明指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一要自觉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以对党忠诚诠释理想信念,以担当作为锤炼理想信念。二要努力炼就过硬本领,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自觉的负责精神、更加主动的拼搏精神、更加强烈的实干精神,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思路、具体举措。三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把清正廉洁转化为日常行为习惯。

  谢金明强调,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勇于干事担事,以奋斗昂扬的姿态争当发展先锋。一要提高学习本领,增强担当之“能”。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围绕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加强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的学习培训。二要深入调查研究,夯实担当之“基”。要自觉深入乡村振兴主战场、项目建设第一线、“两化一推”最前沿,紧盯工作重点难点热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真正做到听实话、察实情、求实效。三要提升创新意识,增强担当之“效”。切实转变思想观念,秉承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理念,积极探索新办法、研究新举措、转化运用先进经验,争当创新的支持者、执行者、探路者。

  谢金明要求,学风是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的重要体现,各位学员要静下心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真正做到满怀学习渴望而来,满载丰硕成果而归。要深入思考,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紧密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学善思。要摆正位置,自觉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培训要求,服从党校教学管理,努力以良好的学风保证学习效果。

  张扬在主持时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党校集中学习机会,保持空杯心态,以敬终如始的定力和耐力,潜心投入到理论学习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切实做到在真学上下功夫、在真懂上用气力、在真信上见成效、在真用上求突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