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召开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联席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王晓民)

浏览次数:8101

9月17日,界首市召开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选派干部管理相关文件,讨论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市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的通知》《界首市选派干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会议强调,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以来,积极转变身份角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会议要求,调整后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选派干部工作上积极配合、齐抓共管。要严格日常管理,做好后勤保障,加强业务指导培训,强化关心关爱措施,为选派干部创造良好的在村工作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