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枣庄镇“三强化”激发青年干部活力 助力乡村振兴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吴彬彬

浏览次数:5040

一直以来,颍东区枣庄镇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通过一系列活动积极挖掘青年人的潜力、调动青年人的活力、激发青年人的干劲,使每个青年在枣庄干事有平台、工作有条件、发展有空间。

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年轻干部忠诚意识。忠诚应是每个共产党员的底色,也是对每个共产党员的必然要求。枣庄镇多次组织青年党员前往临泉刘邓大军纪念馆,感受先烈们的英勇过往,并重温入党誓词;还定期组织青年干部学习党史相关知识,在年轻党员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履职尽责担当,强化青年干部责任意识。枣庄镇青年干部积极发扬志愿精神,第一时间出现在秸秆禁烧、创城的第一线;此外新冠疫苗接种期间,积极主动接送行动不便老人。

风清气正为民,强化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枣庄镇定期组织青年干部学习党员廉洁自律条例,主动邀请市内外知名人士现场讲座;同时在节前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廉洁自律相关纪律;为丰富廉洁自律宣传的形式,积极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