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皮条孙镇:过好“廉洁”关严防“节日病”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浏览次数:5899

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太和县皮条孙镇多措并举确保在“两节”期间过好“廉洁”关,严防“节日病”。

以案例示警,警钟长鸣。皮条孙镇在“两节”前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学习《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使机关全体干部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并要求班子成员和党员要率先垂范,禁止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公款从事高消费娱乐等,确保过“廉节”。


上廉政党课,廉洁提醒。皮条孙镇党委书记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分析当前反腐倡廉新形势,并要求党员干部不可掉以轻心、不能心怀侥幸,时刻警示自己、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强化廉洁从政意识,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强监督执纪,处理到位。在“两节”期间,皮条孙镇纪委将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加强对镇、村干部节日期间落实党风廉政情况的督查,对督查发现问题,一律严肃处理,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坚决实现“零容忍”,确保廉洁过节出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