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浏览次数:5472

9月19日下午,阜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县委书记、县长李云川主持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省市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推进“两化一推”、“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四化同步”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心全意惠民生,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真抓实干,深入践行“三个常态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上,李继双、马达、李袆楠、曹涛、倪捷等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书面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