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

浏览次数:8847

近日,太和县结合开展“观红影、忆党史、迎国庆”活动,组织党员人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将观影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共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组织系统党员干部,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非公企业出资人、社会组织负责人及党组织书记,新生代经营管理人才,县直部门专业技术人才参加。

电影《革命者》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真实再现了当年革命先驱前赴后继、救亡图存的奋斗历程。现场观众被影片一幕幕生动感人的画面所深深感染,思想得到洗礼,灵魂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锻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且深刻的红色电影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历史,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革命年代所孕育的对党忠诚、不畏艰险、敢于斗争、坚定执着等优秀基因厚植于心,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祖国献礼。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