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电教远教“三个课堂”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9521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员学好用好党史,颍东区打造电教远教“三个课堂”,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

先锋系列平台,打造“指尖课堂”。在颍东先锋网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及时收集编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做法、先进经验等内容。并充分运用颍东先锋网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党史知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截至目前,共发布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信息400余条。

红色电影播放月,打造“红色课堂”。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红色电影播放月”活动,利用全区176个远教站点和16个远教文化广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观看红色电影,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他们将红色信仰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活动期间,共开展红色观影活动500余次,观影人数达1万余人。

党员教育专题片,打造“特色课堂”。充分挖掘本地红色资源魏沟阻击战纪念碑,组织拍摄党员教育专题片《颍河战事》,讲好本土红色故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引导广大党员结合颍东党史汲取精神滋养,赓续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