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大庙集镇:宣讲红色党课 传承红色基因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浏览次数:7687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太和县大庙集镇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创新农村党员教育形式,开展红色党课进村宣讲活动,讲好红色故事,传递红色声音,进一步向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精心准备,为讲党课活动“备好菜”。大庙集镇青年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理论书籍的基础上,结合自身领悟精心选取课题、深研党课内容,推出《讲红色故事知党史国情》《古田会议》《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等红色党课,满足村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党课内容的不同需求。

  认真组织,为讲党课活动“选好地”。大庙集镇青年党员干部分组到十个行政村进行宣讲。宣讲设在各村党员活动室,通过讲红色党课,追寻红色足迹,让广大党员现场聆听红军故事,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做好总结,为讲党课活动“定好调”。红色党课微宣讲活动创新方式让广大农村党员重温党史、学习先锋模范、传承红色基因,受到广大党员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做好宣讲活动总结,为讲党课活动“定好调”,常态化开展红色党课宣讲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