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姜寨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在守正创新中强起来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刘学峰

浏览次数:7593

旗帜引领方向,思想照耀航程。临泉县姜寨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强起来。

在把牢政治方向中守正创新

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统筹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对外宣传“六宣联动”,主题宣传、形势宣传、政策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五音和鸣”,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强化务实担当中守正创新

姜寨镇创新宣传理念,注重挖掘百姓身边的故事以情感人,善于用小切口折射大主题、小人物呈现大时代、小故事展现大图景,为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让正面宣传更加贴近百姓,出“实”、力戒“虚”,始终把使命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

在锻造过硬作风中守正创新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驰而不息转作风、改文风、树新风,为基层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持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锐意创新创造为紧要,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队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