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聚才早餐会”,邀人才共谋发展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罗文 荣文刚)

浏览次数:4333

10月27日,界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苑光辉邀请市部分企业高层次人才共进早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听意见、解难题、谋发展。

早餐会上,三宝棉纺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飞、亿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磊、一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靳廷甲、中核安徽计量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攀、云腾数据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侯国通等人才畅所欲言,结合企业发展和人才工作实际,提出了人才培育、政策奖补、住房保障、融资贷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苑光辉认真听取了各位人才的建设性意见,详细了解企业和人才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回应关切,要求相关部门对早餐会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能解决的要及时明确牵头单位进行研究解决,需要多部门联动解决的,及时召开协调会分解落实。要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再掀创新、招商、企业服务新高潮,加快建设实力界首、品质界首、幸福界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