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清宪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阜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提升思想方法 改造工作方法 在“四化同步” 皖北振兴中一马当先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

浏览次数:4961

  10月28日,王清宪同志来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阜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王金山、邓向阳、孙丽芳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思路清、提振精神鼓士气的好报告,必将成为指导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省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大家还就产业发展、改革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王清宪认真聆听代表们发言,他说,近年来阜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令人瞩目,步入了发展快车道。要持续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做到想透、说清、干实。要以“四化同步”为指引,紧盯项目不放松,强化“双招双引”,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营造良好发展生态,在“四化同步”、皖北振兴中一马当先,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阜阳新的更大贡献。


  王金山说,阜阳优势明显,要积极抢抓机遇,用好各类创新平台,推动更多平台资源实现就地转化。要坚持既善于干实事、也善于讲故事,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邓向阳说,希望阜阳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抓城镇化、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坚持“四化同步”,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阜阳篇章。


  孙丽芳说,要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要求,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在“四化同步”并联发展、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有效衔接上出新招、开新局,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孙正东表示,阜阳将认真落实报告中合肥都市圈联动阜阳城市圈发展和支持阜阳建设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奋勇争先的信心、明确奋勇争先的目标、找准奋勇争先的路径、强化奋勇争先的保障,全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追赶跨越、实现突破式跃升。按照报告“推动皖北振兴”中提出的“坚持‘四化同步’,激发区域发展内生动力”的要求,以做强先进制造业为支撑、I型大城市建设为牵动、乡村振兴为统揽、数字技术赋能为驱动、“并联式”融合发展为逻辑,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信息化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李军、章绍伟、吕国平、张俊杰、邵兵参加审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