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孙正东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阜阳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 立即行动起来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阜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浏览次数:4222

  10月31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阜阳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邓向阳、孙丽芳同志出席,阜阳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孙正东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阜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阜阳代表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李军、章绍伟、吕国平、张俊杰、邵兵参会。


  孙正东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期间,阜阳代表团全体代表围绕“选出好班子”,始终坚持党性原则,讲政治、顾大局,充分展示了忠诚履职的政治素质;围绕“作出好报告”,认真讨论和审议了省党代会报告以及省纪委工作报告,充分展示了高度负责的历史担当;围绕“开出好会风”,始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会议纪律,充分展示了严守纪律的良好精神风貌。


  孙正东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阜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入学习领会,及时召开不同形式的会议,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开展宣传宣讲,广泛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活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带头贯彻落实,对标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只争朝夕、埋头苦干,逐项研究、逐项落实,奋勇争先做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勇当皖北振兴排头兵,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一城”,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阜阳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