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全面领会精神实质 奋勇争先担当作为 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追赶跨越的生动实践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浏览次数:4064

  11月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努力把省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转化为阜阳加快追赶跨越的生动实践。


  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会议并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章绍伟、王波、白晓云、胡明文、张俊杰、邵兵等参会。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要意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结合我市第六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及时调整优化、谋深谋细举措,树立雄心壮志,激活内生动力,不断增强阜阳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会议强调,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抓好产业重大项目、科技创新五年行动计划、优化营商环境、“零碳零污零废”试点,坚定不移打造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特色产业承接聚集地、科技成果转化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要突出抓好I型大城市建设、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农民“四项收入”水平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坚定不移打造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见效、加快乡村全面振兴、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阜阳。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着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党建全过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抓紧制定贯彻落实举措,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高质量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深化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以自学和集中研讨交流方式召开,与会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