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王素)

浏览次数:6273

11月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室(中心、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陈希同志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等,并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要求,要做好“三篇文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一要做好“消化文章”。结合组织部门工作和界首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每一件工作干精致、干细致,做出彩、做出色。二要做好“转化文章”。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全局视野,强化系统思维,敢于攻坚克难,主动思考谋划,谋深谋实干事举措,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三要做好“实化文章”。增强政治能力,增强敬业精神,增强干事热情,增强落实效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