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各单位积极部署机关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工作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浏览次数:9483

为迅速传达贯彻阜阳市2021年度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市直各单位作风效能建设,近日,市直各单位纷纷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工作部署动员会,对2021年度本单位作风效能建设和百名科长考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统计局:11月8日,市统计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市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作风效能建设和百名科长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对照考核办法,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制定行事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作风效能建设及科长考评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切实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要提升工作效率,要加强学习,提高干部履职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效率提上来;三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发现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推动全局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上台阶。

市城管执法局: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了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工作部署动员会,传达贯彻阜阳市2021年度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工作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市城管执法局系统作风效能建设,并对2021年度市城管执法局作风效能建设和科长考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阜阳市开展百名科长考评活动是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补足工业短板,提供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作风效能建设的政治性、重要性、必要性。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必须树立“作风效能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把“考评科长”当做“考评单位”,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劲头,以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的实际成效,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提供坚强的作风效能保障。

市公管局:11月10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2021年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局机关各科室、交易中心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效能办有关要求,扎实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和科长考评工作,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与效能工作高水平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机关作风持续转变、办事效率持续提高,以廉洁、优质、高效的为民服务形象力争在本次考评工作中取得好成绩,达到理想的效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市税务局:11月4日下午,市税务局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部署会议,研究部署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认识,提升站位。抓好抓实百名科长考评工作,对科长的考评就是对科室的考评,就是对单位的考评,市局机关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抓党建促效能,将作风效能建设和百名科长考评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主动接受考评监督。二是立足本职,夯实责任。各单位要把百名科长考评工作作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抓手,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推动落实。认真梳理在推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网站、微信等媒介,将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工作中好的做法、成效,及时宣传出去。对内紧绷效能意识,对外树立良好形象,做到“墙内开花,墙外香”,在全局机关营造狠抓作风、提升效能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