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第六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举办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吴尚文

浏览次数:607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市直机关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11月25日下午,第六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阜阳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办。市直机关14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观赛;活动在网络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共6万余名观众在线观看。


本次演讲比赛是第六届市直机关“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党课形式,提升“书香机关”品牌质量,展现市直党员干部精神风貌,号召大家自觉养成学习习惯,携手共创美好阜阳。比赛共有来自市直各单位的31名选手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选拔,共12名选手进入决赛。


各参赛选手围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谈体会、抒情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征程到身边党员的点滴奉献,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为民情怀,表达了对党发自内心的深厚情感,充分展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担重任的坚定决心。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公安局的参赛选手高葵阳荣获一等奖,市旅游发展中心、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人民检察院、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的参赛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阜阳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冉莉,阜阳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丁勇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