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举办非公领域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韩素珍)

浏览次数:7391


为深入推进全市非公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近日,界首市举办2021年度非公领域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本次培训设置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并围绕“如何在非公企业中开展党建工作”,邀请浙江省平湖市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宝业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作专题辅导,同时组织学员赴界首市党史学习教育馆实地参观学习。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获融入今后工作中,认真思考提升企业党建工作质量的方法路径,积极谋划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的主攻方向,用高质量党建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