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组织部举办第十二期“新时代 组工大讲堂”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浏览次数:7853

 近日,颍上县委组织部举办了第十二期“新时代组工大讲堂”,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第十二期“新时代组工大讲堂”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兰芳授课,主讲“如何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兰芳同志从““老干部”身份的界定、老干部工作的历史发展、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保障机制”三个方面论述了如何做好新时期的老干部工作。兰芳同志的授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毫无保留地传授了自己在老干部局机关多年的工作经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老干部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

  据悉,颍上县委组织部“新时代组工干部大讲堂”由部机关各(室)负责人带头、全体党员干部参与,结合周一集中学习,轮流讲解,每半月开展一期。采取部机关干部轮流登台讲课的形式,授课题目由部机关干部自主选择申报,经所在科室负责人、分管部领导审核后确定。授课内容不拘一格,突出“理论武装、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要求。旨在搭建组工干部相互交流借鉴、学习分享的专属平台,以业务学习带动素质提升,以素质提升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开展,培养组织工作“多面手”,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