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孙正东: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

浏览次数:4045

  12月6日,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王波、陈兆国、白晓云、胡明文、吕国平、张俊杰、邵兵等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朱贵平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刘玉杰、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等市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功绩、“两个确立”的郑重历史结论、党百年奋斗的深远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及新时代党的崇高历史使命,砥砺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提振工作干劲、增强能力本领、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落实、核心是实干,要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要加快追赶跨越,坚持规划引领、并联推进、项目为王、改革创新,明确发展目标、找准发展路径、夯实发展支撑、激发发展活力,加快建设皖北“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以“一马当先打头阵”的勇气争当皖北振兴排头兵。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提高居民收入,办好民生实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促进共同富裕。要增强底线思维,着力抓好风险防范化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群众信访事项办理,以“重任千钧惟担当”的坚定维护安全稳定。要勇于自我革命,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夯实基层基础,改进工作作风,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学深悟透、深入人心、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突出抓好经济运行调度、产业项目建设、岁末年初暖心民生等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力保明年“开门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