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审议通过《阜阳市招商引资导则(暂行)》《阜阳市双招双引优惠政策指导意见(暂行)》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

浏览次数:4391

  1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阜阳市招商引资导则(暂行)》《阜阳市双招双引优惠政策指导意见(暂行)》。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军、王波、陈兆国、白晓云、胡明文、吕国平、张俊杰、邵兵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双招双引”是我市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是打造“三地一区一城”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不断提升“双招双引”水平,着力引进一批团队层次高、产业层次高、投资强度高、亩均产出高的重大项目。要按照务实、规范、创新、精准、高效的原则,结合阜阳现阶段发展实际,科学依规确定大项目划分标准;要吃透把准产业分类标准,坚持“全市一盘棋、差异化定位、资源化利用、扁平化管理、一体化发展”,加强对重大项目统筹,合理引导产业集群,进一步拓宽延长产业链条,促进产业做大做强;要合理确定供地要求、明确考核标准,参照合芜滁等地经验做法,以亩均效益为导向推进资源要素优化配置,推动资源要素更多流向优质企业和优势产业。


  会议强调,要狠抓任务落实,强化组织领导,组建招商引资项目评审领导小组,全力做好项目对接服务工作。要加大政策宣传,结合“四送一服”等活动,宣传推介“双招双引”政策,营造既“亲”又“清”营商环境,调动社会各方参与“双招双引”的主动性、积极性,吸引更多项目来阜投资。要及时兑现奖励,制定出台实施细则,不折不扣落实好“双招双引”各项扶持政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