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皮条孙镇:上好“三门课”力促新任村干部迅速适岗履职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李龙飞

浏览次数:7587


  为全面提升新任村干部政治站位、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太和县皮条孙镇上好“三门课”,为新任村干部集中“充电”,帮助新一届村干部尽快转变角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职责,更好的履行村干部的重要职责。

  党委书记授党课,让新任村干部学好“政治课”。皮条孙镇党委书记为新任村干部讲授党课,在党课中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的事业拼搏奋斗的信念,并将其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严明政治纪律,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校开设培训班,让新任村干部学好“专业课”。皮条孙镇在镇党委党校开设为期三天的新任村干部业务培训班,由镇分管领导针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党的建设、政务服务等进行业务培训,让新任村干部知道“干什么、怎么干”,更快投入到工作状态。

  观看电影学条例,让新任村干部学好“廉政课”。皮条孙镇组织新任村干部到电影院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新任村干部心存敬畏之心,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严格遵守党纪条规,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