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小平一行到 市关工委、市老年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李梦竹

浏览次数:9623

12月1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小平、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盛利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章丽一行人到市关工委、市老年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刘小平现场察看了市关工委、市老年大学的办公、办学和活动场所,分别听取了市关工委、市老年大学日常业务、组织建构、人员配置、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在市关工委、市老年大学工作的老领导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和感动。

针对关工委工作,刘小平指出,关工委工作责任重大,各位老同志放弃退休后的闲暇时间,为广大青少年营造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做出了无私奉献。希望关工委一如既往开展好各项常规工作,引导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上发挥作用,为广大“五老”发挥作用创造更优质的平台。

针对老年大学工作,刘小平指出,老年大学在各位老同志的领导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整个省里也属于前列,可以说学校里的老干部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老干部是党和国家财富,发挥好离退休老干部的作用,对于整个社会都是非常有益的。老年大学作为老年人晚年享受学习的场所,一定要做好服务工作,无论是服务态度,还是服务内容,都要做实做细,让老年人来到这里学习真正感受到舒心快乐。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