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县委党校举行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

浏览次数:4325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县委党校。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光辉作宣讲报告。



会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着重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宣讲报告中运用了丰富的党史、生动的事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大家全面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校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讲好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